今天!快下班時~其他店員跟我講

有警察找我..!

他一來我就知道是怎樣了!

因為前幾天我收到信

國泰世華說我帳戶涉嫌詐騙!

疑似人頭帳戶!被停用!

原來是我之前沒工作!去應徵 電話員!

對方聲稱他們是高付額電話公司!

只要應徵錄取!就是他們公司的員工!

有客人打電話來想有人陪聊天!就會轉到我的手機!

而且可自行選擇全職或兼差!陪聊價格1分鐘5元!

當初我絕得不錯!對方也說要存摺的正反影印本 及提款卡記包裹給他!

我想帳戶剩400多元 !就想如果是騙人的!頂多被騙那四百多元而已!

後來東西都寄了!就一直沒有下文!我自己也沒有多想 就想說再找別份工作吧!

結果 警察就找上門了!現在可能還要從我家宜蘭到嘉義水上分局到案說明..

所以大家以後求職一定要注意!!要特別小心..!自身慘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瑋 的頭像
    小瑋

    小瑋與大家的部落格

    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